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要闻速递 >> 浏览文章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海涛来连云区调研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6/7/8 15:00:36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海涛来连云区调研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海涛来连云区调研
 

7月7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海涛来连云区调研。连云区委书记陈书军,区政府区长唐世海,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费小岩陪同调研。

刘海涛实地调研了院前社区服务网格化管理、“互联网+党风廉政建设”、“家廉文化”品牌创建等工作情况,视察了连云新城商务中心规划展厅,取了连云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汇报。

刘海涛对连云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连云区高点定位,强势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连云新城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果,令人振奋,鼓舞人心。同时,连云区委坚持一手抓发展,一手抓党建,真正做到“两手抓、两手硬”,特别是把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牢牢扛在肩上,严肃查处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有效地维护了群众利益,实现2015年以来中央纪委“零信访”。

刘海涛强调,连云区委要进一步适应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新形势,着力减少腐败存量,遏制腐败增量。要实践运用好“四种形态”,切实把纪律挺在前面,加强对党员干部教育提醒,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防止小问题演变成大问题。要继续关心和支持纪委开展执纪审查工作,并在营造执纪审查良好环境上争当表率。同时,连云区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不辜负组织信任,按照“打铁还需自身硬”的要求,忠诚履职,发挥作用,真正做到政治上靠得住,业务上过得硬,并积极转变工作方式,努力在服务大局、促进发展上取得新成效。(区纪委宣教中心)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