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要闻速递 >> 浏览文章

我区选举产生新一届纪委领导班子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6/7/25 10:09:21
我区选举产生新一届纪委领导班子
 
我区选举产生新一届纪委领导班子
 
我区选举产生新一届纪委领导班子

7月19日-21日,连云区召开第十次代表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共连云区纪律检查委员会。费小岩同志代表区纪委全委会作题为《坚持挺纪在前  坚守责任担当  为建设“一带一路”交汇点先行区提供坚强政治保障》的工作报告。
    费小岩在回顾过去五年工作中指出, 五年来,连云区抓住关键环节,建立健全“两个责任”落实新机制,形成齐抓共管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机制。持续纠治“四风”,推进作风建设形成新常态,设立作风建设直报点,运用“互联网+”开通作风监督直通车,开辟“四风”问题举报专栏,面向社会聘请党风政风监督员,形成了立体式、全覆盖的“四风”问题监督体系。坚持问题导向,构建基层巡察监督新模式,将加强和改进巡察工作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开展区委巡察工作,着力发挥巡察监督利剑作用。强化源头治理,预防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扎紧制度笼子。
    费小岩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全区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贯彻落实区第十次党代会关于今后五年的战略部署和目标任务,保持坚强政治定力,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全面加强纪律建设,聚焦监督执纪问责,深化标本兼治,推动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
    费小岩要求围绕六个方面加以推进。加强纪律建设,保障全区经济社会科学发展;逐级压实责任,推动“两个责任”落地生根;突出主业主责,深化纪律检查体制机制改革;注重常态长效,在坚持和深化中推进作风建设;加强执纪审查,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从严从实履职,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
    在7月21日上午举行的中共连云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费小岩同志当选为区纪委书记;汤文化、程蓉同志当选为区纪委副书记。费小岩、汤文化、程蓉、李吉全、夏杰等五位同志当选为中共连云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区纪委宣教中心)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