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要闻速递 >> 浏览文章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费小岩到高公岛街道调研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情况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6/9/6 11:33:53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费小岩到高公岛街道调研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情况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费小岩到高公岛街道调研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情况
    近期,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费小岩等一行到高公岛街道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实地查看了黄窝村部建设情况。
会上,高公岛街道党工委书记孟凡德同志就全街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反腐倡廉、作风建设、重点领域监督、纪检信访、纪检队伍建设和村级党风廉政建设开展情况作了汇报。
费书记对高公岛街道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与了高度评价,同时指出,街道要将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到村,注重廉政文化宣传教育,坚持作风建设新常态,始终把纪律挺在前,进一步做好纪检信访工作,维护社会稳定,努力打造有特色、有成效、有形象的村级党风廉政建设新平台。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