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要闻速递 >> 浏览文章

区纪委开展新调整干部廉政教育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6/9/23 9:00:50
区纪委开展新调整干部廉政教育活动
区纪委开展新调整干部廉政教育活动

    9月19日下午,连云区纪委、监察局组织开展全区新调整干部廉政教育活动。会议由区纪委副书记程蓉主持,区委常委、纪委书记费小岩出席并作廉政讲话,全区新提拔交流的47名科级干部参加活动。
在活动中,区纪委赠阅了《党章》和《准则》《条例》读本,全区新调整干部签订了《廉洁从政承诺书》。随后,费书记进行集体廉政谈话,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不忘初心。按照党章要求,始终不忘普通党员的身份尽义务,不忘党员领导干部的身份履好责,牢记党纪国法,知敬畏、守底线、讲规矩。二要做好表率。党员领导干部既要做好学习上的表率,也要做好勤政廉政上的表率,身先士卒、以上率下,抓好分管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做习近平总书记期望的孺子牛、老黄牛。三要勇于担当。要深刻领会权力就是责任,有权就有责,责任就要担当。既要敢于担当,牢牢把责任扛在肩,又要善于用权,正确处理公私情法关系,依法用权。四要树好家风。“欲治国者,必先齐家”,领导干部不仅要自身清正廉明,还要看好自家门,管好自家人。最后,组织观看了《尺度》廉政动漫片并开展廉政知识测试。
通过此次廉政教育活动,强化了党员干部党章党纪党规意识,督促教育他们在新的岗位上奋发有为,严格自律,为争当“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先行区做出新的贡献。(张咪)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