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江苏海州湾发展集团:为党员干部私人宴请戴上“紧箍咒”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6/9/27 17:50:27

近日,江苏海州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对党员干部私人宴请提出“严禁”,以进一步规范公司私人宴请行为,促进公司党员干部持续深入改进作风

严禁”具体内容严禁奢侈浪费,搞面子宴请严禁在私人会所宴请;严禁报销应由私人支付的宴请费用;严禁工作日午间饮酒及拼酒、斗酒;严禁参加同学会、老乡会、战友会等带有小圈子性质的聚餐严禁参加违规操办的婚丧喜庆宴席严禁接受可能影响公务执行的吃请严禁宴请过程中泄露工作秘密严禁宴请过程中发表不当言论或有违公序良俗行为严禁将私人宴请的图片、视频等发到微信朋友圈、QQ空间等。

保证严禁”的有效落实集团党组、纪检组把握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对倾向性、苗头性问题及时红脸出汗、批评教育对工作敷衍应付、问题整改拖拉的,严肃追究责任人责任。同时,加大对典型案例的通报曝光力度,以案明纪、以案示警。(周健)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