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要闻速递 >> 浏览文章

连云开发区(板桥街道)召开学习贯彻 《准则》《条例》报告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6/10/21 11:48:36

连云开发区召开学习贯彻 《准则》《条例》报告会
    适逢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颁布一周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准则》《条例》,1020下午,连云开发区(板桥街道)召开专题报告会,邀请市纪委法规研究室主任张海对两项法规进行解读。连云开发区、板桥街道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全体党员,村(社区)新当选支委班子全体人员共100余人参加了学习。

 会上,张海就两项法规的出台背景、意义、内容、贯彻落实中需要把握的五个关系及下一步学习贯彻的几点建议五个方面进行讲解。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使到课的全体党员干部对这两部党内法规有了更加全面、准确、深刻的理解。

板桥街道党工委书记张葆莲说:“前事不忘,后事之师,张主任用一个个真实的事例给我们敲响了警钟,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以学习贯彻《准则》《条例》为契机,树立道德高线,坚守纪律底线,进一步锤炼作风、提高效能,鼓足干劲、奋发有为,确保园区、街道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效,实现新突破!”连云开发区召开学习贯彻 《准则》《条例》报告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