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市检察院检察长汪跃对连云区检察院 开展廉政提醒谈话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6/11/4 16:02:27

市检察院检察长汪跃对连云区检察院 开展廉政提醒谈话
         10
31日,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汪跃带队赴连云区检察院开展调研,并对连云区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开展廉政(提醒)谈话。市检察院纪检组组长高祝学、监察处处长王银忠、办公室主任王平陪同调研。

汪跃一行取了连云区检察院党组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报告,详细了解了该院落实“两个责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遵守廉洁从检制度等方面情况,并就省市院领导讲话中提出的重点问题与该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提醒谈话,对私设小金库、公款吃喝、公车私用、参与非法集资、违规兼职取酬、社会交往不当等违纪违规问题以及办案过程中疲劳审讯、逼供诱供、超期羁押等司法不规范问题进行及时预警。

汪跃对连云区检察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对该院下一步工作开展作出指示。一是要求把中央八项规定和“四风”突出问题作为对照检查的重点,结合历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积极整改,一手抓巩固提高,一手抓防止反弹,努力实现改进作风常态化、长效化。二是要求认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将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深刻领会六中全会的各项要求特别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切实贯彻到检察实际工作中。三是要求继续落实好“两个责任”,围绕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部署,进一步加强检察队伍建设,提升司法规范化水平,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通讯员 丁辉)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