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要闻速递 >> 浏览文章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费小岩就年度考核工作提出“四个度”要求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6/11/4 16:21:15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费小岩就年度考核工作提出“四个度”要求

113下午,今年第二次纪委书记双月谈工作例会召开。区纪委、监察局领导班子成员,全区基层纪检监察机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费小岩出席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云山街道纪工委、板桥街道纪工委、检察院纪检组、司法局纪检组、财政局纪检组、城管局纪检组6家单位作交流发言,委局领导班子成员对各家纪检监察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

费书记指出,近两个月来,全区纪检监察机关高悬问责利剑,确保区委区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位,紧盯重要时间节点开展作风监督检查,狠抓源头防控,进京赴省越级访情况得到了有效控制,全区纪检监察工作合力明显增强。

围绕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费书记强调,要高度重视考核,纪检监察工作的考核与各街道各部门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考核挂钩,与纪检监察干部组织评价挂钩,并提出了四个度的要求:一是认识上要有高度。思想认识是行动的先导,作为纪检干部,要求更高、更严;要加强党规党纪、专题片《永远在路上》的学习,要深入思考《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结合本单位本部门实际,聚焦监督执纪问责,学以致用。二是执行上要有态度。要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创造性的开展工作,既要完成规定动作,还要做好自选动作;要发挥基层纪检监察组织的作用,当好所在单位部门的探头三是在工作上要有进度。要紧盯两个责任、信息宣传、执纪审查考核指挥棒,认真分析研究考核标准,利用好最后两个月的时间,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四是在措施上要有力度。要在推动主体责任落实上下功夫,要在打通党风廉政建设的最后一米上下功夫,要在基层践行四种形态上下功夫,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费小岩就年度考核工作提出“四个度”要求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