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八面来风 >> 浏览文章

河南长葛:“亲情寄语”传清风助廉洁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6/11/16 11:40:42
为提醒纪检监察干部筑牢廉洁防线,廉洁修身、廉洁齐家,近来,河南省长葛市纪委监察局组织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开展了一场“亲情寄语”活动。
该市纪委监察局为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发放“亲情寄语”卡片,让每名纪检监察干部向父母、配偶以及子女分别征集一条亲情寄语。寄语可以是夫妻之间相互激励,可以是父母对子女的提醒,也可以是子女对父母的祝愿。
“抵不住眼前的诱惑,便会失去未来的幸福”“平时您总教育我们,做人要清清白白,做事要坦坦荡荡。希望您身体力行,在工作中尽职尽责,做一名合格的纪检监察干部”“热心勤勉是善,淡薄纯粹是真”“事业如山重,名利淡如水,宁可清贫自乐,不可浊富多忧”……一句句亲情寄语,短短几十字,寄托了家人对纪检监察干部的嘱托与期盼。
该市将征集到的亲情寄语,通过公开栏、微信公众号、电脑显示屏等多种载体进行展示。“亲情寄语”活动是今年该市在纪检监察系统开展“强党性、聚主业、讲规矩、敢担当”主题教育活动的主要内容之一,该市纪委监察局将把此项活动在长葛市各乡镇(办)、各(部门)单位深入开展,促党员干部重操守,守廉洁。(河南省纪委)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