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要闻速递 >> 浏览文章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费小岩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6/11/18 9:40:46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费小岩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检查指导工作

1115下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费小岩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汤文化等陪同调研。

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汇报后,费小岩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市场监督管理局抓党风廉政建设认识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取得显著成果。费小岩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五点意见:

一是增强责任意识。要牢牢扭住主体责任这个牛鼻子,班子成员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二是加强作风建设,着力解决群众身边的“四风”问题,加强对基层一线人员提醒教育。三是抓牢巡察整改,对照巡察反馈情况及时开展“回头看”,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四是确保目标任务,对照年初下发的四项清单,结合近期下发的年度考核清单,逐条对照,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五是健全工作网络。将纪委工作触角延伸到各分局,将全体党员都纳入监管视线。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