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墟沟林场“职工监督员”固牢廉政防线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6/11/30 9:48:55

“根据职工提出学习资料少的意见,总已向分场免费配送了学习资料和书藉,请监督员监督。”1112,一场特殊的汇报会在连云区墟沟林场举行。汇报人是该场相关部门负责人,取汇报的是场里“职工监督员”。

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墟沟林场坚持以抓好思想道德建设为抓手,固牢党员干部的清政廉洁思想防线。加强宗旨教育、警示教育,常“念”廉政教育经,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自觉性。建立健全监督约束机制,严格规范党员干部的言行。强化党内监督和职工监督,保障各项廉政措施有效落实,提高学教活动的实效性。

工作中,墟沟林场通过走访座谈、现场调研等形式,收集整理各类问题11项,涉及党员干部教育、八小时之外管理、效能建设、困难职工帮扶等方面。针对存在的问题,该制定了《问责办法与问题解决方案》,明确责任单位、工作要求和完成时间等。目前,11项整改任务中已有8项任务整改到位,其余任务即将完成或正在整改中。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