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要闻速递 >> 浏览文章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费小岩赴宿城街道调研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6/12/2 17:04:51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费小岩赴宿城街道调研     
    1129下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费小岩赴宿城街道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和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取了宿城街道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和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后,费小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宿城街道这两项重点工作布署周密,依规依法有序推进,街道党工委把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牢牢扛在肩上,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基层工作作风建设,打造了不少的工作亮点。

针对当前的工作,费小岩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做好人大、村委会两项换届选举工作,贯彻好组织意图,执行好法规法规,遵守好纪律规定,确保换届工作平稳有序开展,确保风清气正。二是要继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抓紧时间冲刺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各项考核指标,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不断加大创新力度,特别是要进一步规范基层权力运行,按要求完成村(社区)党风廉政建设标准化工作。三是要大力开展廉政文化建设,充分利用宿城的历史文化资源,如保驾山石刻、陶公祠这些新的景区,挖掘廉政文化,加大廉政宣传力度。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