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连岛街道纪工委大力推进执纪审查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6/12/2 17:30:03

今年以来,连岛街道纪工委四个方面同步发力,执纪审查工作取得新成效。

一是拓宽案源渠道。街道纪工委以畅通群众监督诉求为目标,增设举报信箱、举报电话,对辖区内群众举报和上级转办的信访案件及时排查,办理群众来信来访和上级交办信访案件5件,立案1

二是加强办案力量。街道纪工委配齐配强纪检监察干部,同时加强与上级纪检监察部门的沟通与配合,促使办案工作顺利推进。

三是开展警示教育。召开廉政警示大会,观看廉政教育片,深刻剖析查处的违纪案件,有针对性的对党员干部进行警示教育,真正起到“查处一案,教育一片”的综合效果。

四是及时主动约谈。街道坚持用纪律管住大多数,及早处置反映党员干部苗头性和轻微违纪问题,今年以来函询4人,约谈2人,以教育提醒作为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主要方式,将违纪问题扼杀在萌芽阶段。金鑫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