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连云区三效并举抓紧“钱袋子”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6/12/24 8:52:22

近日,连云区纪委、区政府办、区财政局、区审计局等部门联合对全区街道、各部门,围绕公务用车、公款吃喝等问题开展专项检查

一是开展自查自纠根据《中共区委办公室印发<关于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深化机关作风建设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连区委办〔2016〕77号文件街道、各部门根据通知要求开展自查整改工作,并形成书面自查整改报告,报区委和区纪委审查备案。

二是抓好整改抽查。成立由区政府办牵头,区纪委、区财政局、区审计局等部门组成的3个联合督查小组,对街道、各部门公务用车、公款吃喝自查整改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并督促相关单位要根据有关法律规定和政策对自查发现的问题进行纠正和处理。

三是严格追究制度。监督检查过程中,凡发现在自查工作中敷衍了事、弄虚作假、不按要求自查自纠,或者对违规违纪问题隐瞒不报、压制不查的,一律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等有关规定,严肃追究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直接责任人的责任。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