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区司法局“三严”过“廉节”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7/1/9 9:09:00
 2017年春节将至,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区司法局提早安排部署,“三严”有力举措,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一是严加学习教育。利用周一例会及“三会一课”,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准则》、《条例》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党内法规,通过反复深入学习,重申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市相关纪律要求,强化廉洁自律意识,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严明纪律要求。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禁公款吃喝、接受服务对象吃请或安排与公务无关的接待,杜绝舌尖上的腐败,严禁违反规定在假日期间公车私用、私车公养,做到按点停放,严禁收送“红包”礼金和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奖金或以其他形式发放过节费等现象的出现,切实做到令行禁止,守住底线,不触红线,不越高压线。三是严格责任追究。纪检组强化执纪监督,开展专项检查、随机抽查,加大检查力度,杜绝苗头隐患。同时,充分发挥职工和群众的监督举报作用,通过来信来访、连云普法网和社情民意等多渠道发现和反映问题,对无视纪律规矩,有禁不止顶风违纪行为,要从严查处,绝不手软,严肃追究问责,切实把纪律和规矩立起来、严起来、执行到位。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