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连云区教育工委创新举措抓实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7/1/16 17:21:49

为深入推进“两个责任”的落实,连云区教育工委创新举措,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纳入基层党建百分制考核之中。

    年初,连云区教育工委印发了《基层党组织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清单项目化推进分解表》,进一步细化“两个责任”内容,明确重点任务、目标要求和责任领导,逐项制定具体措施和时序进度安排,形成实实在在的工作支撑。年中,有计划地深入学校调研进行不定期督查,推动“两个责任”的落实。年末,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纳入基层党建百分制考核之中。201711013日,教育工委组成5个由党员局领导带队的考核小组,对教育系统21个基层党组织进行2016年度党建百分制考核,其中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占30分的分值。考核小组通过书记述职、查看资料、随机访谈等形式,着重考察基层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的组织领导、日常监督、作风建设、廉政教育等工作。考核小组还现场进行了满意度调查,了解掌握基层党组织“两个责任”的落实情况。通过纳入基层党建百分制考核,连云区教育工委进一步抓实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促进了廉洁理念的传播,弘扬了清风正气。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