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连岛街道开展机关效能专项督查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7/2/22 10:58:41

近日,连岛街道对春节过后机关工作人员出勤、在岗履职、精神面貌、工作纪律等工作作风情况进行全面督查。从检查情况看,全街工作人员能较好执行各项规定,体现了良好的工作面貌和工作作风,但也有个别存在办公环境不够整洁、办公桌面凌乱等问题。

督查要求把机关工作作风建设放在突出位置,严格考勤制度,干部职工要认真执行请销假、公出制度。上班时间不得串岗、闲谈,不得在工作时间利用手机和办公电脑玩游戏、炒股、网购等与工作无关的事务。对违反有关工作纪律的工作人员严格追究责任,绝不姑息,对造成严重后果和恶劣影响的,要在全街进行通报批评。提高工作效率,坚决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的各项工作部署,工作任务分解落实到责任人。把机关效能核查情况与年终评优评先、绩效奖等挂钩。今后督查活动将不定期开展,目的在于切实解决机关工作人员作风不实、纪律不严、为政不勤等突出问题;督促建立机关作风和效能建设工作的长效机制,促进机关作风明显改进、政府效能明显提高。 (金鑫)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