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连云街道“三个强化”落实区党风廉政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7/2/22 11:26:40

全区党风廉政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召开后,连云街道围绕会议精神,迅速研究部署,深入学习传达中央、省、市、区相关会议精神,持续构建连云街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

一是强化学习领会,提高政治站位。及时组织全街道机关干部认真学习区委会议精神,认真领会思想实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

二是强化制度建设,突出主责落实。进一步完善街道和社区责任体系,完善街道述职述责、检查考核等工作机制,细化量化责任清单,层层传导压力,将“两个责任”落到实处。

三是强化作风建设,注入廉政活力。拿出“最讲认真”的劲头,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密切关注“四风”新动向,加强对街道隐性地带、变种问题的监督检查和督促整改。加强对街道荷文化的挖掘力度,确保圆满完成省级廉政示范点回头看工作。(胡艳秋  孙芸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