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通知公告 >> 浏览文章

巡察工作公告( 区人社局 )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7/3/2 15:39:04

根据区委安排,区委第二巡察组于201733日起,进驻连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为期30天的巡察工作。主要任务是,监督检查连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在党风廉政建设、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区委有关规定精神、严明党的政治纪律、执行民主集中制和选拔任用干部等方面情况,对部门、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的上述情况也作了解掌握。将通过个别谈话、受理信访、调阅资料、取汇报、走访调研等方式开展工作。

巡察期间,区委第二巡察组设举报电话: 0518-8231323415161343597,每天接时间:8:30-18:00;通信地址:连云区西墅路1号区政府办公楼A406室区委第二巡察组; 邮编:  222042 ;电子信箱:lyqxcz@126.com。分别在连云区政府办公楼A406设置1个举报箱,在连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及其下属单位办公区域设置2个举报箱。欢迎大家与我们联系。

根据巡察工作职责,主要受理对连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部门、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由连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有关部门按有关规定处理。

特此公告。

                      

                   连云区委第二巡察组

                                       2017年3月3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