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要闻速递 >> 浏览文章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费小岩赴联系企业开展“双进双促”调研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7/3/7 10:48:41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费小岩赴联系企业开展“双进双促”调研为真正了解企业所思所想,更好的服务企业、推进项目,根据区委《关于在全区党员干部中深入开展“双进双促”大走访活动的实施方案》部署要求,36日下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费小岩赴连云港通威有限公司和连云港海水化工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区纪委、区海渔局相关领导陪同。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费小岩赴联系企业开展“双进双促”调研费小岩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详细交谈,充分了解企业的基本情况,对企业优化产业结构、人员整合、未来的发展势头均给予了肯定和鼓励,并了解了公共交通、税收优惠等当前企业生产经营中亟需解决的困难。费小岩表示,着眼于帮助企业解决当前发展面临的实际问题,将这些问题带回去,根据政策要求,仔细研究探讨,真正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走访调研不走形式、不走过场。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