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要闻速递 >> 浏览文章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费小岩赴巡察组开展调研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7/3/21 10:09:40

近日,区委常委、纪委书记费小岩,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汤文化一行赴区委第一、第二巡察组开展专题调研。第一、第二巡查组全体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费小岩赴巡察组开展调研      调研中,费小岩实地察看了巡察组的办公环境,询问了巡察工作开展近况。在取各巡察组组长的近期工作汇报后,费小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各巡察组能够严格落实市、区委巡察工作要求,积极营造在学中干,在干中学的学习氛围,稳中求进,为2017年区委巡察工作开创了良好的开端。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费小岩赴巡察组开展调研      针对如何巩固工作成效,更好推进巡察工作开展,费小岩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牢记职责使命。巡察是实现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建的重要抓手,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巡察人员要牢记使命,敢于担当。二是要遵循工作规范。巡察工作开展有严格的步骤和环节,工作中要细化职责,规范操作。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巡察的生命力在于发现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贯穿巡察全过程,抓好巡察中的风险点四是要加强沟通协调。做好巡察工作是巡察组与被巡察单位共同的政治责任,各巡察组也要积极做好与巡察办和区纪委的沟通协调。五是要注重培养锻炼。巡察是干部培养的重要平台,巡察人员要自觉增强纪律意识与规矩意识,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