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要闻速递 >> 浏览文章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费小岩就文旅集团的成立强调纪律规定和要求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7/4/19 12:39:49

4月14日晚上7:00,我区召开成立江苏海州湾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的工作部署会。会上,连云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费小岩根据区委统一部署,强调有关纪律规定和要求。

一是严肃组织纪律。各有关单位要充分认识成立文旅集团的重要意义,坚决贯彻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讲政治、守纪律,顾大局、识大体,讲团结、敢担当。党员干部尤其是各级领导干部要严守组织纪律,在职务任免、岗位调整、工作去留等问题上,必须服从组织决定。目前,各相关企业要暂停人事调动,冻结人事编制,严禁突击调入、调出,严禁增设机构、提高机构规格,擅自增加人员编制和领导职数;严禁领导干部利用职务便利,安排配偶、子女、亲属以及身边的工作人员。

二是严肃财经纪律。各有关单位要在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领导下,按照规定要求,认真做好资产清查登记、处置,财务清算和审计等工作。要加强对资产和账目的管理,不得弄虚作假,瞒报漏报,不得随意变更、毁坏会计账目和凭证,不得任意改变资产用途,不得以转移、转卖、转借等方式,擅自处理公款公物。要加强对房产、办公转用设备等国有资产的管理,严防国有资产流失。

三是严肃工作纪律。在文旅集团完成组建之前,各有关单位要保持正常工作秩序,按照目前的岗位要求,做到秩序不乱,队伍不散,工作正常运转。同时,在文旅集团组建过程中,各项工作必须严格依纪依规依法进行,严禁搞变通、打折扣。

费小岩表示,下一步,区纪委、区监察局将对上述纪律执行情况进行全程监督。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