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城管局:践行“四种形态” 注重“未病防治”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7/5/17 10:01:45

今年以来,区城管局积极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将“干好事、干成事、不出事”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目标追求,在充分压实责任的基础上,运用提醒、函询、戒勉等方式积极践行第一种形态,让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抓好从严治党的“未病防治”工程。

一是常提醒,早预防。结合区里工作节点、重大活动、重大节日,将“八项规定”表现形式、节日期间注意事项、从严治党对照检查要点等内容以短信、书面形式提醒到单位、部门、个人,让大家“照照镜子、洗洗脸”。

二是常函询,红红脸。充分利用信访平台,对群众反映、举报的一些内容,提出具体的要求和意见,限期整改,保证质量和效果,将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不顾及单位、个人的情面,不怕红脸。

三是多谈话,出出汗。对照党章、党纪、党规,在全局组织开展约谈活动,主要领导找分管领导谈、分管领导找部门领导谈、部门领导找中层领导谈、中层领导找党员职工谈,谈思想、找问题、查不足,让每一干部职工都洗洗澡、出出汗。

四是常督查,敢曝光。局纪检组主动靠前,把经常性的督促检查作为推动作风纪律、行政效能、内部管理的作为主要手段,发现问题以督查通报的形式分解到单位、部门,在全局范围内进行通报曝光,单位、部门在限期内将处理意见和整改情况上报,4月份组织连续三天检查,发现渣土办两名工作人员迟到,进行通报报批,并依据相关规定给予处理。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