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要闻速递 >> 浏览文章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费小岩听取机动式专项巡察工作情况汇报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7/5/17 10:09:22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费小岩听取机动式专项巡察工作情况汇报    516下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费小岩赴宿城街道高庄村取机动式专项巡察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专项巡察第二巡察组全体人员参加了汇报会。

费小岩指出,巡察工作开展有序扎实,巡察组人员思路清晰、问题把握明确、严守工作纪律,巡察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对下一步巡察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做深做细做实巡察工作,为开展农村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收集第一手情况。二是聚焦重点问题。要聚焦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侵害群众利益,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村级党组织落实工作部署是否有力四个方面开展巡察。三是坚持群众路线。要着力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化解群众身边的矛盾,以群众满意为巡察工作的落脚点,推动基层党组织为民服务、为民解忧。四是把握工作节奏。要按照巡察工作序时进度,有计划的开展巡察工作。五是总结经验做法。通过巡察发现农村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共性问题,找准症结,提出切实可行的对策。六是严守巡察纪律。维护巡察干部清正廉洁的形象。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