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云山街道召开廉洁村居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7/7/14 10:33:11

为深入贯彻落实连云区廉洁村居创建工作有关精神和区纪委书记费小岩同志来街道视察时的指示要求进一步部署云山街道廉洁村居建设工作,压实基层管党治党责任,推动全街廉洁村居建设向纵深发展。2017712日下午,云山街道召开街廉洁村居创建工作推进会。街道党政领导,各村(社区)书记、主任、纪委书记(纪检委员),街道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街道党工委书记于文峰出席并讲话。

会上,5个村(社区)就廉洁村居建设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街道纪工委书记对各村(社区)纪检监察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就下步抓好廉洁村居建设工作作了进一步部署。

 于文峰就抓好廉洁村居建设及考评验收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到,加强廉洁村居建设工作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推动“重点工作”落到实处的重要保障,是解决群众反映突出问题的治本之策;二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既要扎实开展整治活动,也要落细落实“两个责任”,还要稳步推进标本兼治;三要进一步强化督促和检查,要夯实各级责任基础,相关部门要加大督查力度,同时要积极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