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连云街道大学生村官廉政宣讲员时刻关注老年人精神生活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7/8/31 8:50:43

清晨,连云街道荷花社区廉政宣讲员汪兴东拿着邮局刚刚送来的《中国纪检监察报》给养老院的老人读报,“清晨读报”是养老院的老年人每天的“必修课”,“每天小汪都来读报纸,有的时候是政策方针、有的是养生知识、有时候还给我们讲点小笑话,我们养老院的老年人们都喜欢他读报纸,有的时候他人还没到时间,就早早在这里等了。”养老院的管理人员介绍说。

连云街道大学生村官廉政宣传队自成立以来,各社区大学生村官积极创新进行党风廉政宣传,有的进学校给小学生们宣传孝廉文化,有的进企业给企业员工宣传廉政文化,有的成立廉政宣传演出队在社区大舞台上活跃...各类宣传活动在连云街道各社区生根开花,形成常态,一些晦涩难懂的政策在村官的嘴里变成了一个个通俗易懂的小故事,一句句脍炙人口的顺口溜,党风廉政建设已潜移默化的融入社区的每一个角落,这种廉政宣传形式在居民中广受好评。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