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通知公告 >> 浏览文章

巡察工作公告(区住建局)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7/9/6 10:16:41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安排,区委第二巡察组于2017830日起,进驻区住建局开展为期30天的巡察工作。主要任务是对区住建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执行《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遵守党的纪律,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着力发现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的问题。巡察组将通过个别谈话、受理信访、调阅资料、走访调研等方式开展工作。

巡察期间,区委第二巡察组设举报电话: 0518-8032821215161343597,每天接时间:8:30-18:00;通信地址:连云区金海路3号区检察院办公楼707室区委第二巡察组,邮编:222042;电子信箱:lyqxcz@126.com。分别在连云区政府办公楼A406设置1个举报箱,在连云区住建局及其下属单位办公区域设置5个举报箱。欢迎大家与我们联系。

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巡察组主要受理对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含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以及其他重要问题的举报和反映。对不属于本次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由被巡察单位按照有关规定处理。

特此公告。

                       

                         连云区委第二巡察组

                           2017830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