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要闻速递 >> 浏览文章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费小岩赴区委巡察机构和区纪委派驻机构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7/9/6 19:04:59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费小岩赴区委巡察机构和区纪委派驻机构开展专题调研      91,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费小岩赴区检察院7楼调研区委巡察机构、区纪委派驻机构办公新址和工作开展情况,区纪委副书记程蓉、区委巡察办主任戚盼德,区委巡察机构及区纪委派驻机构部分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费小岩赴区委巡察机构和区纪委派驻机构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中,费小岩实地视察了区委巡察机构及区纪委派驻机构办公用房和保障工作落实情况。座谈会上,在取戚盼德对办公设施配置、办公软环境提升、工作人员后勤保障、搬迁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的介绍后,费小岩对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费小岩强调,综合派驻机构改革是贯彻市委、市纪委改革要求的重要举措,并就下一步工作提五点要求:一是学思践悟,知行合一。纪检干部要把学习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用理论武装自己,准确把握不同时期纪检监察工作的重点。二是守土有责,寸土不让。要落实好“三转”要求,明确工作职责和工作规则,提升开展纪检监察工作的底气。三是精准聚焦,突出靶向。要突出工作重点,督促各级党组织履实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四是赶学比超,力争上游。要有争当党风廉政建设第一区的锐气,扎实做好宣传工作。五是慎独慎微,心存敬畏。要深化“打铁还需自身硬”专项活动要求,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