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要闻速递 >> 浏览文章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费小岩到连岛街道调研党风廉政建设情况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7/9/26 20:24:49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费小岩到连岛街道调研党风廉政建设情况
    9
月22日午,区委常委、纪委书记费小岩一行到连岛街道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街道党工委书记程勇、纪工委书记秦爱红参加调研。

连岛街道从个方面进行了专题汇报,着重介绍街道今年以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整改落实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后提出的意见建议,以及十九大前信访稳控工作的开展情况,对发现的问题提出相应的对策及建议。

会上,费小岩对街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基层党组织的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推动“两个责任”落实;二是要一着不让的抓好巡察整改工作,近期回访整改落实情况;三是要高度重视廉洁村居建设工作;四是抓好十九大前最重要的维稳工作,要确保信访户不进京。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