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连云区委区级机关工委三项举措抓好机关作风建设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7/11/6 11:20:34

连云区委区级机关工委把效能建设作为机关作风建设的永恒主题,牢固树立当好服务发展、服务基层的理念,进一步转变机关职能、规范机关行为、提高工作效率。 

    一是加强教育培训,增强机关干部能力素养。依托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等形式,组织机关干部深入学习中央、省、市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重要会议精神。把作风建设作为机关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邀请市纪委领导举办区级机关党组织书记“学条例准则、守党规党纪”专题报告会,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动机关党员干部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

    二是抓好载体建设,提升机关干部服务品质。深化机关服务品牌创建活动,切实抓好“双进双促”大走访活动,把大走访作为锤炼党性、锻造作风的一次大排查、大整改,主动与企业、群众“结对子”“攀亲戚”,把“他们的事”当成“自己的事”,用双脚丈量民情,用心灵感受民生,用行动排解民忧。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期间,组织开展机关党员干部“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动员2000多名机关干部广泛开展卫生保洁、创文宣传和文明劝导,为创文工作助力加分。

    三是强化典型引领,推动机关干部比学赶超。把改进作风与密切联系群众的要求结合起来,与厉行勤俭节约的规定结合起来,推动机关干部从细微处着手,从身边事做起。在服务窗口深入开展党员示范岗创建活动,首问负责,限时办结,以机关干部的高速度、高效率、高水平来实现全区发展的好环境、好评价、好态势。多渠道多层面地培育和挖掘机关先进典型,运用连云机关家园网、机关大讲堂等各类载体,大力宣传先进典型事迹,用身边人、身边事教育引导广大机关干部创先进争优秀。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