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要闻速递 >> 浏览文章

连云区召开2017年第四轮常规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7/11/10 14:43:17

连云区召开2017年第四轮常规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2017年117,连云区召开连云区委2017年度第常规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区委书记陈书军出席会议并做动员部署讲话,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费小岩主持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英涛宣读区委巡察组成员名单及各组分工。

陈书记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目标任务,夯实工作责任,使这一轮的巡察工作扎实有序开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一是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巡视巡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手段,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方向,推动巡察监督纵深开展。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市关于巡视巡察的精神和要求,充分认识开展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结合我实际,推动巡察工作深入扎实开展。是突出重点,着力提升巡察监督的实效长效本轮巡察是今年我们开展的最后一轮巡察,我们安排一个月左右时间,对云山街道和板桥街道2家单位进行巡察。被巡察单位要积极配合,主动自觉接受监督,主动检查自身工作和作风。巡察组要从严从实开展巡察监督,既要加快节奏、提高效率,又要明确思路,把握重点,蹄疾步稳地推进巡察工作,确保取得监督实效。三是严格要求,进一步加强巡察干部队伍建设。巡察工作地位和作用不断提升,巡察干部身处反腐败工作前沿,监督别人的同时更要接受监督,特殊的工作性质要求巡察干部必须是“铁打的打铁人”,大家要倍加珍惜巡察干部的荣誉,倍加珍惜区委巡察机构的荣誉,自觉按照更严要求、更高标准加强自身建设,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誓言。

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成员;区委巡察办全体人员区委第一、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2017年度第常规巡察被巡察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人大主任、纪工委书记、组织(人事)负责人参加会议。
连云区召开2017年第四轮常规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