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要闻速递 >> 浏览文章

省纪委常委赵长林来连云区专题调研打铁还需自身硬”工作推进情况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7/12/20 15:20:59

省纪委常委赵长林来连云区专题调研打铁还需自身硬”工作推进情况省纪委常委赵长林来连云区专题调研打铁还需自身硬”工作推进情况省纪委常委赵长林来连云区专题调研打铁还需自身硬”工作推进情况

12月19日,省纪委常委赵长林一行来
连云区
专题调研“打铁还需自身硬”专项行动工作推进情况,连云港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海涛陪同调研,连云区委常委、纪委书记费小岩汇报了该区“打铁还需自身硬”相关工作情况。

调研组观看了连云区纪委“打铁还需自身硬”专项行动汇报片,该片从不敢腐的氛围营造、不能腐的源头治理、不想腐的思想自觉三个方面详细讲述了近年来连云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连云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费小岩书面汇报了该区纪检监察干部监督管理、铸造铁纪铁军的“打铁还需自身硬”专项行动推进情况。

会上,赵常委还与参会人员一起交流如何加强自身建设、规范纪检监察干部履职尽责等问题,基层一线执纪审查人员、巡察机构、派驻纪检组等纪检监察干部分别结合各自工作特性,梳理廉政风险点,座谈会上真真看真说,大家畅所欲言,谈体会、讲感受、说难点。

最后,常委对该区“打铁还需自身硬”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纪检监察干部政治站位;二是健全制度,加大制度执行力;三是聚焦主业主责,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四是一着不让,统筹谋划明年工作。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