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要闻速递 >> 浏览文章

连云区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8/1/5 15:27:17

连云区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努力奋斗!宣誓人:费小岩。”201815日上午10点,在全票当选连云区第一任监察委员会主任后,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费小岩在连云区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全体代表的见证下,向宪法和党徽庄严宣誓。

连云区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
        15日上午1110连云区委书记陈书军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其松缓缓拉下红绸,印有连云港市连云区监察委员会的崭新牌匾露出了真容快门声响起时间在此定格,将这一载入连云区史册的一幕永久保存,这也意味着该区监察体制改革工作揭开了新的篇章。

连云区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
         “瑞雪兆丰年,热烈祝贺区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蓝图已经绘就,风帆正在起航。希望区监委班子严格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展现新班子、新队伍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积极稳妥地推进各项改革试点工作,不断开创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区委书记陈书军强调,监察体制改革是事关全局的重大政治改革,监察委员会的成立,承载着党的嘱托,更寄托着人民的期盼,纪检监察干部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强化学思践悟,锤炼能力本领,认真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和宪法法律赋予的权力,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连云区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
       “我代表区纪委、区监委表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把有担当作为第一责任,把练本领作为第一要务,把受监督作为第一自觉,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尽最大的努力,做到让党放心,让人民信赖。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费小岩的表态铿锵有力。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