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板桥街道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8/1/26 16:14:36
      1月22日,板桥街道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对“两节”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以及作风建设工作进行部署。街道全体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各村社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区纪委《关于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加强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监督检查的通知》,张葆莲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街道工作实际强调:岁末年初,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街道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能放松,作风建设监督检查工作不能放松,要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的抓好作风建设,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街道纪工委要精心组织,严格督查,发现问题一律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最后,张葆莲要求与会人员要提升政治定力守纪律,提升执行力抓落实,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战略部署和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工作思路,坚定信心,鼓舞斗志,激发热情,决战2018,为板桥街道的洼地崛起贡献自己的智慧和能力。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