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要闻速递 >> 浏览文章

区领导费小岩调研指导小平公园廉政教育示范基地创建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8/2/2 14:36:12

126下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察委主任费小岩赴连岛小平公园调研指导廉政教育示范基地创建工作。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察委副主任程蓉、区纪委常委夏杰等参加调研指导

小岩一行现场察看了淮海战役前指陈列馆建设情况,详细询问了陈列馆施工进度、室内规划以及展品布置等情况,就小平公园如何紧紧围绕创建工作要求更好地彰显特色、打造亮点提出了指导意见。同时,就陈列馆后续建设方案制定、工作协调配合等提出了要求。

小平公园位于东连岛菠萝山已建设“邓小平和人民在一起”群雕、观景平台以及背景渲染、美化亮化等配套设施。淮海战役前指陈列馆是小平公园二期重点配套工程之一,建筑面积113投资约50万元。内部规划放置作战武器邓小平同志曾经使用过的生活用品等物品,力求表现邓小平心系祖国、热爱人民、信念坚定、艰苦朴素、勇挑重挑、无私奉献崇高精神品质。

下一步,江苏海州湾发展集团(文旅集团)将围绕区委、区纪委总体工作要求,对基地进一步实施打磨升级,力争把小平公园建成连云区又一张廉政文化亮丽名片。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