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区检察院签订禁酒承诺书 为抓好廉洁自律保驾护航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8/2/2 15:46:50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驰而不息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最高人民检察院修订了《禁酒令》。为了认真贯彻落实这一规定,进一步提高连云区检察院干警廉洁自律意识,规范干警廉洁从检行为,近日派驻第六纪检组结合该院实际,制定《连云区人民检察院禁酒承诺书》,在检察机关公务活动中全面禁止饮酒。

承诺书的内容包括“六个严禁”,即:

严禁工作时间内和工作日中午饮酒;严禁在检察系统举办的各类会议、考察调研、学习培训、检查指导、请示汇报等公务活动期间饮酒;严禁司法办案和执行公务期间饮酒;严禁携带枪支、弹药、档案、案卷、案件材料、秘密文件或者其他涉密载体饮酒;严禁到可能影响公正办案和检察机关形象的场合饮酒;严禁佩戴检察标志和着法警制服在公共场所饮酒。

据悉,该院领导班子带头签订,全院共61名干警全部签订了承诺书,通过签订承诺书,为社会上和亲朋好友中树立榜样,维护检察机关的良好形象。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