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江苏海州湾集团“十五个严禁”严明春节纪律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8/2/7 9:18:13

确保2018春节期间风清气正,近日,江苏海州湾集团纪检组下发了《关于严明春节期间“十五个严禁”纪律要求的通知》,就廉洁过节上紧“发条”。

“十五个严禁”即:严禁违规使用公款购买赠送年货节礼;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以及购物卡等有价证券严禁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奖金、实物等;严禁用公款组织旅游或变相用公款组织旅游;严禁超标准、超范围接待或借机大吃大喝;严禁违规在本单位食堂组织宴请严禁出入私人会所“一桌餐”或者其他不向公众开放的场所严禁违反公车使用管理规定或私车公养;严禁借用管理服务对象的车辆外出旅游、探亲访友、娱乐购物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严禁用公款报销或者支付应由个人支付的费用严禁参与赌博以及其他违反公序良俗行为严禁违规组织茶话会、联欢会、团拜会等活动;严禁违规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严禁其违反作风建设规定行为。

《通知》要求,集团各部门、各子公司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对照“十五个严禁”纪律要求,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切实做到令行禁止不打折扣不搞变通《通知》强调,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线索,一律严肃处理;对典型问题,予以通报曝光。同时,《通知》还公布了监督举报电话和电子邮箱,接受群众举报。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