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区供销总社三举措促清廉过春节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8/2/9 9:06:44

为严防春节期间不正之风,区社以“宣传教育、“重申纪律”、“监督检查”为抓手,切实抓好过节不忘廉洁,确保全体党员干部过一个清正廉洁、祥和安全的节日。

一是强化宣传教育。节前通过短信平台向党员干部发送廉洁短信,用提醒告诫的方式送上节日祝福,给党员领导干部提供了一份“安全”过节指南。播放《传承廉洁家风,欢度元旦春节》等公益广告,营造良好氛围。

二是重申纪律要求。下发《关于做好春节期间相关事宜的通知》,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廉洁过节工作。要求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强化管理,加大对本单位工作纪律、财务管理情况的督查,若因监督提醒不到位而发生违纪问题,按照“一案双查”要求严肃追责。

三是开展监督检查。节前组建督查组,开展明查暗访,紧盯年节假期,畅通举报渠道,对苗头性问题早发现、早处理,及时约谈提醒。节后对单位上班纪律情况开展专访。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