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通知公告 >> 浏览文章

巡察工作公告(墟沟街道)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8/3/5 15:18:46

巡察工作公告

 

根据连云区委巡察工作部署,区委第一巡察组于201832日起进驻墟沟街道,开展为期30天的巡察工作。主要任务是:对墟沟街道党工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执行《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遵守党的纪律,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着力发现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的问题。巡察组将通过取汇报、个别谈话、受理信访、调阅资料、走访调研等方式开展工作。

巡察期间,区委第一巡察组设举报电话: 05188053200715161343597(只接收短信),每天接时间:8:3017:30;通信地址:连云区金海路3号连云区检察院705;邮编:222042 ;电子信箱:lyqwxcz@163.com。分别在墟沟街道办事处、墟沟经济发展总公司、院前集团各社区公开栏10设举报信箱。区委第一巡察组办公地点在墟沟街道办事处四楼,欢迎大家与我们联系。  

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巡察组主要受理对墟沟街道党工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本次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由墟沟街道党工委有关部门按有关规定处理。

特此公告。                   

                     连云区委第一巡察组

                            201832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