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要闻速递 >> 浏览文章

区纪委书记费小岩听取2018年首轮 巡察中期情况汇报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8/3/19 8:48:24

3月15日下午,连云区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费小岩赴墟沟街道、连云街道2018年第一轮巡察工作情况中期汇报,区委巡察一组组长王景洋、巡察二组组长王宽波代表巡察组做工作汇报。

费小岩对巡察组的工作思路和在短期内取得的巡察成效表示肯定,并表示巡察组自进驻被巡察单位以来,牢牢把握巡察政治定位,突出工作重点,聚焦发现问题,通过个别谈话、调阅资料、召开座谈等方式,对被巡察单位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政治体检”。

他强调,巡察中期是一个关键时点,巡察组要明确下步工作思路,把握工作重点,找准了解问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切入点。一要深入巡察,充分了解被巡察单位的整体情况,通过多种方式深入开展巡察。二要把握尺度,巡察组全体人员始终要把纪律挺在前面,开展巡察工作要纵观局部与全局、历史与当下,牢牢把握巡察方向。三要力求全面,巡察工作可以适当扩大谈话、走访范围,多群众代表的声音,把群众的评价情况作为衡量工作的重要标准。四要程序规范,巡察组是纪律队伍,每一步骤都要根据流程、规则进行。巡察办要把好材料关,巡察事例要突出,建议要得当。五是加强自律,巡察干部要有强烈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后勤由巡察办全力保障,尤其坚决杜绝接受被巡察单位吃喝宴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