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海州湾街道:三举措打好作风建设“组合拳”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8/4/19 9:05:51

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密切党群关系,海州湾街道出台三项措施,打出作风建设“组合拳”。

警示教育为党员干部系“安全带”。将警示教育作为党员干部廉政学习的必修课,利用党员固定学习日、街道微信群、联心家园APP等,宣传违纪典型案例,以案释纪、以身边案警示身边人,引导党员干部自觉抵制不正之风。

十项禁令为党员干部立“铁规矩”。街道党工委出台十个严禁的规定,即严禁公款吃喝、旅游消费;严禁违规送礼及发放消费卡;严禁违规操办宴席和参加违规操办的宴席;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严禁接受服务对象宴请;严禁违规发放奖金、补贴;严禁出入私人会所、参与赌博;严禁工作日内饮酒、酒后驾车;严禁上班、值班擅自脱离岗位;严禁上班期间干与工作无关的事情。切实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到实处。

严肃考勤为党员干部戴“紧箍咒”。进一步细化日常考勤、外出报备、请销假和防汛防火值班等制度,明确奖惩办法,使用制度管人成为常态。成立由街道纪工委和党政办组成的考勤小组,建立海州湾机关考勤微信群,所有外出公干均需在群里报备,促使党员干部积极投入工作、改进工作作风。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