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板桥街道“三聚焦”扫黑除恶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8/4/19 9:07:35

近日,板桥街道召开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街道扫黑除恶工作领导小组人员、派出所、板桥市场管理局、村社书记主任、综治专干,辖区各企业负责人等8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街道党工委书记张葆莲在会上强调,一是聚焦重点,做到精准发力。社区、各部门要围绕十类涉黑涉恶问题,按照打早打小、露头就打、黑恶必除、除恶务尽”的要求,把排查线索、宣传教育作为开展专项斗争的重要基础,全方位、多领域排查涉黑涉恶线索,做到“不留死角、全面见底”。二是聚焦依法严惩,保持高压势头。把打击锋芒对扰乱信访稳定、插手重点项目、破坏社会治安等重点领域的黑恶势力犯罪,做到因地制宜、有的放矢、打击有力。三是聚焦执纪问责,坚决反腐“拍蝇”。把打击黑恶势力犯罪和反腐败、基层“拍蝇”结合起来,把党员干部涉黑涉恶腐败问题作为执纪审查工作重点,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发现的“保护伞”问题线索优先处置,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不管涉及谁,都一查到底、绝不姑息。要挺纪在前,充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对苗头性涉黑涉恶腐败及“保护伞”问题早警示、早纠正、早处理。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