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要闻速递 >> 浏览文章

连云区举办纪检监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8/5/15 9:04:04

连云区举办纪检监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57日,连云区纪检监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上海交大正式开班。次培训7天,培训内容涵盖十九大精神、监察法、信访办理、纪律案件的调查与审理、留置案件办理实务、现场教学等,旨在帮助参训学员涵养法治思维,把握纪法衔接体系,掌握具体业务技能,推动工作开展。

该区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费小岩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全区40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

费小岩指出,此次培训是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必然要求。从省级层面来说,此次培训是省纪委“打铁必须自身硬”专项行动的规定动作。从市区级层面来说,此次培训是助力市委区委“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征程的具体措施。

费小岩强调,全区所有纪检监察干部要谨记“打铁必须自身硬”,严守纪律和规矩,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坚持“学思践悟”,着力提升学习培训的针对性、有效性和实用性。他提出,要强化法治观念,实现纪法贯通,提高专业能力和素质,更好的履行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的双重职能,做到让主业更聚焦、角色定位更准确、职能发挥更充分。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