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区法院对新任职中层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8/6/12 8:12:08

为进一步提高新任职中层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强化中层干部队伍建设,65日下午,连云区法院对新任职中层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连云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安仲润对新任命的中层正副职表示祝贺,并要求大家认真履职、努力工作、廉洁自律、勇于创新。要进一步深化对中层干部作用的认识,承担起中层干部承上启下作用和领导管理职责,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做好本职工作;要善于谋划工作,根据上级法院的部署、工作条线的安排和院党组的意图,以创造性思维谋划和开展工作,中层副职要作好正职的参谋助手,齐心协力,合作共事;要高品质的推进工作,强化业务学习,提高自身履职能力,以争先创优、高品质发展的理念,打造特色亮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展现连云区法院的状态、能力和水平;要守住廉洁底线,珍惜自己的职业和岗位,严格遵守党纪、政纪和审判工作纪律,依法办案、依规办事,坚决抵制各种诱惑,守住底线,不越红线。

连云区纪委派驻第五纪检组组长、区法院党组成员袁清涛要求新任职中层干部一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要养成良好的工作思维方法,工作有计划、有实施、有总结、有回应;三要在日常工作中做到三少三多,即少些念稿、多些脱稿,少些会来事、多些会干事,少些耍滑头、多些敢担当;四要正确对待监督,监督就是对思想和行为的体检,要不断加强党性锤炼,以良好的心态接受监督,自觉养成在监督下工作生活的习惯,善借监督之力,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连云区法院党组副书记、政治处主任金铭主持廉政谈话活动,新任职中层干部作了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时刻把纪律和规矩记在心上,以这次谈话为新起点,在新的工作岗位上恪尽职守,以身作则,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认真履行本职工作,以新的精神面貌、新的工作姿态、新的工作业绩,为连云区法院的美好未来努力奋斗。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