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云山街道三措并举推动《八条禁令》落地深根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8/6/12 8:13:25

 

为营造学习宣传作风建设《八条禁令》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深化全街作风建设。近日,云山街道纪工委采取多种形式,开展作风建设《八条禁令》学习教育活动,在全街掀起学习热潮。

  一是提高认识,强化学习。街道党工委将《八条禁令》纳入党工委中心组学习必学课程,党政领导班子带头学;村(居)各党支部排定时间表进行分组学;街道机关工作人员实行集中学。6月1日,街道周未集中学习会上,副书记殷亮带领街道机关人员集中学《八条禁令》,通读原文逐句学深弄懂,进一步提高全街公职人员政治素质和廉洁从政意识。

   二是深入宣传,狠抓落实。街道、各村居在宣传栏、走廊、楼道等地方张贴《八条禁令》宣传画报,平山村、老君堂村利用显示屏滚动播放《八条禁令》,加大宣传力度,将贯彻执行“八条禁令”作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内容,长抓不懈。

  三是对照检查,自查自纠。要求街道各部门、各村(居),严格对照《八条禁令》自查自纠,逐条逐项检查,认真查找自身问题,并建立长效防范机制,杜绝各种违禁行为的发生。对违反禁令的工作人员,一律严肃查处,确保《八条禁令》落地深根。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