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连岛街道开展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8/11/5 8:49:50

召开专题学习。10月19日上午,连岛街道党工委召开机关全体党员会议,认真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围绕着新修订《条例》的重要章节、处分原则、处分情形等方面,特别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传达和学习。

层层传达到位。连岛街道要求各支部必须认真开展学习活动,将《条例》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组织纪律观念,自觉做到遵守党的纪律不动摇,执行党的纪律不走样,时刻用党的纪律严格要求和约束自己。

严抓执纪监督。严肃工作纪律,要把学习新条例与党风廉政建设结合起来,把学习新条例与开展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做到融会贯通,推动全局党员干部转作风、改作风,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活动,使我单位的党员干部深刻感受到,作为基层党员,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忠实践行“为民爱民”理念,精准对标,敢于突破,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为美丽连岛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