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大港中专纪委举行廉洁文化进校园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8/11/16 8:49:21

为进一步加强廉政文化建设,117日下午,大港中专在报告厅举行了“廉洁文化进校园”主题演讲比赛。

学校各班选手参加了比赛,周志彤主任、顾金光、徐邦湖、许华丽、徐艳老师担任了评委。参赛选手结合亲身体会以及古今廉洁奉公、恪尽职守的优秀人物的先进事迹,讲述了自己的所见所闻和熟悉的廉洁故事,歌颂教师廉洁从教、两袖清风的优秀品质,时而慷慨激昂、催人奋进,时而声情并茂、娓娓道来,时而以情感人、打动人心。整场比赛展示了选手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呼唤文明校风、乐于奉献的时代风采,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5人获一等奖,5人获二等奖,其他13名同学获三等奖。学校领导和系部负责人为获奖学生颁发了奖品。

演讲比赛的举行,弘扬了先进的廉洁思想,营造了以廉为荣、高度自律廉政文化氛围,引导学生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讲道德、讲文明、守规矩,有效地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工作、学习及日常生活中,从源头上筑牢了拒腐防变的基石。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