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要闻速递 >> 浏览文章

2018“山海廉韵.廉洁颂”连云专场助力廉政文化建设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8/11/21 15:30:18

2018“山海廉韵.廉洁颂”连云专场助力廉政文化建设
    清风劲吹,永葆初心。11月20日下午,由连云港市纪委监委指导,连云区纪委监委、区文体旅游局主办“山海廉韵.廉洁颂”连云专场文艺演出活动圆满成功。区四套班子相关领导,各乡街(开发区)机关干部、村(社区)干部,区直部门机关干部,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连云港碱业公司干部职工400余人观看演出。

2018“山海廉韵.廉洁颂”连云专场助力廉政文化建设
    据介绍,此次连云专场演出是连云港市“山海廉韵”廉洁文化周系列活动之一,已连续举办了七年,本次连云专场演出旨在推动党员领导干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规范廉洁从政行为”。演出共包含歌舞、小品、朗诵等11个节目,用丰富的表现形式串起近年来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成效和党风政风、家风民风的巨大变化,为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廉政视觉盛宴。

“连云区纪委监委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积极行动起来,主动谋划,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以优良的党风政风、家风民风教育引导全区广大党员干部,为区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提供坚强纪律保障”连云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李宝波说。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