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要闻速递 >> 浏览文章

区委书记杨新忠到区纪委监委开展调研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9/1/22 11:25:01

区委书记杨新忠到区纪委监委开展调研
    1月22日下午,区委书记杨新忠带队到区纪委监委开展调研。区委副书记于洪雁陪同调研,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区委巡察机构相关同志参加调研座谈会。区委书记杨新忠到区纪委监委开展调研

    会上,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李宝波汇报了2018年全区纪检监察工作情况2019年工作思路和举措。杨新忠认真取了汇报,对区纪委监委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2019年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区委书记杨新忠到区纪委监委开展调研
    杨书记强调,一要聚焦主业主责,以坚强定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入。坚持纪委、组织、宣传、政法、统战“五位一体”工作格局,加强各部门之间沟通交流,协助区委认真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入,打造绿色政治生态。二要围绕中心工作,以严肃监督执纪问责助力经济和社会高质发展。作风正则人心齐人心齐则事业兴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围绕3456发展战略、“三大攻坚战”、安全生产、信访稳定、招商引资等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推动中央、省市区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落实落细,为我区争当“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急先锋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三要突出工作重点,在特色工作上压实责任出实招。要将今年作为“信访攻坚突破年”,创新举措、制定详细方案,让信访总量大幅下降,要紧盯重点领域加大风险防控力度,区委巡察要深要细,巡察整改要实要效。四要严明纪律规矩,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要牢记“执纪者必先守纪,监督者必受监督”的意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开展打铁必须自身硬专项行动,健全内控机制,打造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纪检监察铁军。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