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要闻速递 >> 浏览文章

“廉洁共建促发展·清风廉韵满连云” 活动启动仪式圆满成功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9/3/29 17:55:02

“廉洁共建促发展·清风廉韵满连云” 活动启动仪式圆满成功
    为进一步加强连云区纪委监委、驻区单位(企业)在反腐败工作中的联系协作,充分发挥纪检监察机关和驻区单位(企业)各自资源优势,从源头上预防违法犯罪行为,3月29日下午,连云区纪委监委、连云港海关、连云港海事局、江苏核电有限公司、中交三航局江苏分公司、连云港港口控股集团、连云港碱业有限公司、中国银行连云港核电站支行8家单位共聚一堂,举行“廉洁共建促发展·清风廉韵满连云”活动启动仪式。
    连云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李宝波,连云港海关副关长董文剑,连云港海事局纪检组长杨洋,江苏核电有限公司纪检监察处处长李兵,中交三航局江苏分公司纪委副书记程学东,连云港港口控股集团纪委监察部副部长孙德亚,连云港碱业有限公司监察室主任徐凯、中国银行连云港核电站支行行长丁秀梅,以及8家共建单位部分纪检监察干部出席启动仪式。

“廉洁共建促发展·清风廉韵满连云” 活动启动仪式圆满成功

李宝波书记首先向与会的各位纪检监察战线同志对连云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关心、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简要通报了连云区纪委监委工作情况,阐述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形势以及东部城区各单位(企业)开展廉洁共建的重要意义。

“廉洁共建促发展·清风廉韵满连云” 活动启动仪式圆满成功
    与会的驻区单位(企业)分别介绍了本单位(企业)概况和党风廉政建设特色亮点工作,并就如何构建“三不”机制、发挥自身优势、开展廉洁共建、加大沟通交流、凝聚工作合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随后,李宝波同志就“廉洁共建促发展·清风廉韵满连云”活动发出倡议,通过资源共享、阵地共设、活动共联、力量共用、制度共建、信息共通六方面工作,推动廉洁共建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着力形成“融合共推”的区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格局

最后,8家共建单位与会领导庄重地在共建协议书上签字并合影留念。“廉洁共建促发展·清风廉韵满连云” 活动启动仪式圆满成功

分享按钮